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05 18:45:16 点击数:   来源:







清明时节雨纷纷,祭拜先烈缅忠情。为了引导同学关注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水利工程学院于4月5日,组织师生代表前往开封市烈士陵园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特别主题的团日活动。参加人员有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浩、水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建以及学生干部代表。

活动伊始,首先全体师生列队集合,齐唱国歌,同时通过进献花篮、默哀三分钟等仪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景仰之情。活动中由学生代表娄书源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为大家讲述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万家灯火之下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在战争年代,烈士们为国家的尊严、领土的完整、民族的存亡、抛头颅、洒热血;在和平年代,他们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的生命价值和意义重于泰山。接着由学生代表田杏雨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面向团旗进行宣誓并齐唱团歌。表达自己要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同时要把革命传统牢记于心间,互相团结,互相关爱,坚定的热爱党,热爱祖国,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时刻准备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在横幅上签字并井然有序的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英雄墓碑,了解英雄事迹,学习英雄品质,传承英雄精神。

通过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使大家明白,正因为有了无数的革命先烈,有了他们的崇高,有了他们的无私,才有了今天的和平环境,才有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只有懂得珍惜,懂得身上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才会更加努力地去创造未来,创造美好的生活。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悼念吴祖太烈...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