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带队深入学院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1/06/16 10:18:25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带队深入二级学院就各学院“团青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走访调研,校团委负责人陪同。

刘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等,通过参观了解、听取介绍、现场解决等方式,调研了已建成的团青之家在硬件、软件、使用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实际一一提出解决办法。随后,刘书记一行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团青之家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团青之家”建设的场地、设计风格、功能服务等,仔细询问师生关于“团青之家”建设方面的诉求,并要求团委将收集到的问题和诉求尽快推进落实,进一步推动全校各学院“团青之家”建设。

此次校领导带头深入学院一线调研走访,把握师生发展需求,关心师生,服务师生,积极推动了各学院“团青之家”建设,有效提升了二级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活动环境,切实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上,做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