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22/04/22 10:34:46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4月19日,测绘工程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三号实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同时在院会议室SY5434设置分会场。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列席代表和十八届学生会成员通过线上参会。校团委副书记郝黎闻、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测绘全体学工人员、十七届学生会常委代表等参与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陈普智主持

本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182人,因病因事请假代表0人。实到代表18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测绘工程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测绘工程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分会场

本次会议主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奏唱国歌,陈普智宣读《大会须知》。

郝黎闻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并寄予希望,广大同学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始终突出时代主题,广大团学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新一届的团学组织不断增强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牢记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积极投身到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生动实践中。

 

测绘工程学院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合影

彭战松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团学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学生会成员要明确责任,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还要严于律己,希望今后继续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工作精神,热心服务同学,做好学生和学院的桥梁纽带,带领广大学生深入开展高校建设活动,为实现我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分会场代表认真听取会议

我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潘相如代表上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生会规章制度、学生会工作、学生会活动、工作感想寄语等五个方面展开,全面总结了我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干部任期内的主要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第二阶段,进行投票选举。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为测绘工程学院注入一批新鲜血液,对维护广大学生们的利益、促进交流、优良校风培养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度共青团基层团组织...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