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
更新时间:2022/05/16 08:10:15 点击数:   来源:




为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发扬创新创业能力,发掘和培养一批创新创业高素质技能人才,同时选拔优秀项目参加校级决赛,5月13日晚,旅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在我校“黄河之星”众创空间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两个学院的18个项目团队参加,其中旅游学院8个项目、艺术与设计学院10个项目。各支参赛团队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项目展示。选手们通过声情并茂的PPT展示加深了大家对创业项目的认识与了解。

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专业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热情与付出,并针对各参赛作品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出了指导意见,帮助同学们理性分析市场、确定下一步的创业方向。赛后,旅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老师分别对比赛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老师们表示,经过前期的打磨和准备,各参赛项目的质量都很高,并鼓励同学们要结合评委的专业建议,根据市场的情况,进一步完善自己创业项目的内容,争取在校赛中取得佳绩。

    根据评委现场打分,排名前十的项目团队将代表两个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上一条: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