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参与指导测绘工程学院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9 15:52:15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传承雷锋精神的热潮,3月28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分团委“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在开封市雷锋纪念馆举行,出席主题团日活动的人员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校党委宣传部、测绘工程学院、开封雷锋纪念馆等相关领导和测绘工程学院优秀团员代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开封市雷锋纪念馆,讲解人员对雷锋纪念馆的陈列的物品和雷锋的事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深受感染。

参与主题团日活动成员聆听讲解人员的讲解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为同学们讲授了一节精彩的团课他生动讲述了雷锋精神的五个内涵: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希望同学们时刻以雷锋为榜样,发扬雷锋精神,为党和国家做出青年人应该做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为学生上“学雷锋”主题团课

测绘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普智要求各位团员代表,一定要牢记杨书记的教诲,把学习雷锋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次学生...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积极开展“赓续雷锋精...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