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校在“大学科技园杯”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开封分赛区暨开封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更新时间:2018/08/01 17:03:16 点击数:   来源:





   

5月25日至8月1日,“大学科技园杯”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开封分赛区暨开封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在我市举行。我校组织了共11个学生创业项目与实体参赛,其中开封市顺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初创组三等奖、河南同占晨商贸有限公司获得创意组优秀奖。

这次创新创业大赛由市科技局主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工信委、团市委、市工商联联合举办,开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开封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旨在遴选一批技术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实施科技、财税、金融政策聚焦,鼓励这些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和研发平台建设,实现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快速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本届大赛奖金总额达30万元,用于表彰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企业。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
下一条: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