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嘉年华——青春正当时 社团展风采
更新时间:2021/06/09 10:27:33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6月7日在校史馆、新华书店尚书房、水利报告厅、青年大道等地开展了“青春正当时 社团展风采”社团嘉年华主题系列活动全校各社团及社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社团主要负责同学在青年之家开展了“争做时代新人,传承红色精神”读书分享会,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近期阅读红色书籍的感想,讲述英雄故事,进一步了解先烈们的事迹,弘扬红色革命精神。随后,同学们前往“足迹”文化景观,详细了解我学校发展历史与办学成就,引导同学们始终能坚守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随后,40余个社团开展了《读书点燃智慧,知识照耀人生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养我中华武术魂,展我武术新风采》《翰墨怡且乐,书法寿而康》《以球会友》《街舞秀》《青春轮滑行》《绿色宣讲》《义务维修自行车》《以礼会友等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团成员们各显身手,展示着自己的青春风采,为大家带来一场寓教于乐,洋溢着青春气息与活力的活动。

社团嘉年华活动的开展,旨在宣传展示社团文化,为学生发展兴趣、提升综合素质提供平台,校团委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发展,强化思想引领,明确服务权责,规范活动开展流程、提高学生社团活动开展的质量等出台了一系列的措施,致力于推进学生社团稳定、健康、内涵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第二课堂的主阵地作用。


 

 

 

 

 

   



下一条:社团追梦展风采,青春谱写新华章—...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