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更新时间:2021/07/01 09:49:09 点击数:   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清早,我校在明志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党委学工部与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7点30分,伴随响亮的口令,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日的艳阳冉冉升起,在场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上,辅导员代表闫虹霖以《红船载千钧,精神永流传》为题进行师说党史主题演讲。她结合红色精神,讲述了新时代学工人员的责任和担当,要带头践行“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觉悟,增长能力才干,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学工队伍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杨士恒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杨士恒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更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关键之年。回顾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初心使命,广大学工队伍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他对学工队伍和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不负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二是要以学校党委关心关怀为动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续写水院华彩乐章。

本次升旗仪式,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深切表达了我校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光辉伟大奋斗历程的崇敬,更加激发了热爱党、拥护党的深切情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明确了新时代学工人员、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原更加出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国赛项...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学院文件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