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开展首届金秋梨园采摘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29 14:15:58 点击数:   来源:




 

金秋送爽,百果飘香,为使全校学生感受学校的关爱与温暖,体验劳动乐趣,感受丰收喜悦。近日,我校举办了首届金秋梨园采摘节活动。

学校梨园硕果累累,采摘活动按学院轮流、以班级为单位有序开展。同学们你采我摘,忙的不亦乐乎,看着摘下的一个个散发着果香的鸭梨,在勤劳的双手间传递着,收获的喜悦定格在同学们一张张笑脸上。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体验着采摘的乐趣,感受着丰收的喜悦,收获着劳动的快乐。

采摘结束后,同学们分享采摘的果实,用手机记录自己开学的第一个活动,并送上对学校的感谢与祝福。其中,参加活动的2021级刚入校的学子们纷纷表示,来到黄河水院,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谢学校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对自己的关爱与帮助,自己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一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描绘出属于21级学子的精彩篇章。

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温馨有趣,参与采摘活动的师生热情高涨。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引导学生感受到黄河水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逐步成为一名带有水院烙印的黄河水院人。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探访红色足迹 汲取...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学院文件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