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干部“严纪律、正身份、强作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11/10 17:11:03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引导学生干部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11月7日,我校在活动中心302举行学生干部“严纪律、正身份、强作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40余名学生干部现场集中参会,其余各级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分会场线上参会。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郝黎闻从革命前辈的群众路线讲起,从学生会、社团改革的出发点到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再到“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文章,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培训重点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郝黎闻带领大家逐条领会、重点记忆。他要求大家要恪守学生本分,带头遵守社会法律法规;牢记服务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实心实意解决同学难题;永葆理想情怀,公私分明、敢于奉献;勤勉务实做事,扎根同学、勤奋工作、求真务实;营造平等氛围,不追求头衔,不装腔作势;摒弃庸俗习气,不拉帮结派、搞小圈子。

校团委副书记耿风对学生干部当好桥梁,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方面提出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是全校团学骨干工作作风培训的开端,参训人员将覆盖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学生社团负责人和主要成员、青年班学员、团支部委员会成员等,本次会议旨在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先锋模范意识,带动全校学生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打造一支品学兼优、模范表率的学生干部队伍。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学院文件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