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实践归来话感受”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21/11/11 10:24:21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1月9日下午五点在水利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实践归来话感受”演讲比赛活动。金融与会计学院刘星宇等同学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潘相豪等同学荣获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刘铭源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实践归来话感受”演讲比赛活动由各学院经初赛选拔推荐共17名学生实践成员参加了本次决赛。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所见、所闻、所想等进行了真情表述。有的同学结合自身专业,了解认知了当前的乡村状况,看到了乡村建设的巨大变化,用自己的感悟诠释了中国脱贫攻坚的历史性成果;有的同学通过走访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认真聆听党史故事,了解党史发展,讴歌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国情怀,追忆伟大的革命主义精神;有的同学通过深入黄河沿岸社区、乡村进行了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知识宣传,助力黄河生态保护实践活动,增强关爱与保护母亲河的使命感;有的同学在720事件中,积极参与防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感悟中国力量与精神。学生实践成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与理想、本领与担当,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

比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展现出我校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承担起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生干部“严纪律、正身份...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学院文件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