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凝心聚力 扬我风采——我校举办“求新杯”新生跳绳比赛
更新时间:2021/11/18 09:59:5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新生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之间交流,提高身体素质, 2021年11月6日下午4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求新杯”跳绳比赛在祥云体育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有四百多名同学参赛,分别为为个人赛与集体赛由校团委主办,测绘工程学院承办。

活动过程中,各院同学积极参与,在个人赛中分别展示出各自风采,集体赛中各院同学配合默契,面对问题时通过协调及时调整战略,最终在获胜时脸上都洋溢出灿烂的笑容,此次比赛最令人瞩目的无疑是学院间的竞争,各学院团队也都取得了相应的成绩。部分新生分别获个人赛一、二、三等奖;在集体赛中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别荣获一等奖;水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旅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荣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及环境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个人赛

 

集体赛

 

参赛者合影

本次跳绳比赛不仅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爱好,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增强班级凝聚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新生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团结协作意识,更希望我校新生在人生的赛场上跳出你们的精彩,跳出你们的个性,跳出属于你们的辉煌人生。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实践归来话感受”...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学院文件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