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
更新时间:2021/12/01 10:39:16 点击数:   来源:




为传承我校优良教风学风,树立教书育人典范,增进师生之间的教学互动,营造尊师重教和关爱学生的良好氛围,让更多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能够涌现出来,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教师工作部和校团委开展了我校第三届“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

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广大同学参照“学高为师,教益为友”的评选标准,经过各班级提名,各学院党总支审核推荐,全校学生线上线下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20名候选教师进入最终评审阶段。

因新冠疫情出现反复,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教师”最终评审采用讲述人录制讲述视频、网上展示并投票的方式进行。20名讲述人从日常生活与教育教学的点点滴滴出发,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眼中“最喜爱的教师”。

学生讲述候选教师事迹

11月19日到11月26日,最终评审网络投票环节举行,共有1万余名学生参与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授予肖星野等10名教师“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荣誉称号,唐光蕊等10名教师“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提名奖。11月30日下午,讲述人向自己的老师亲手献上了花束和奖杯以及来自全校同学们的感激与祝福。

讲述人为老师献上鲜花与奖杯

本届“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由学生推选、学生讲述、学生投票,评选出了同学们最喜爱的教师。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引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书育人典范,营造全校尊师重教氛围。

 

“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名单(10名):

星野     (商务与管理学院)

靳玉娟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孙其龙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飞     (机械工程学院)

 杨     (电气工程学院)

 欣     (信息工程学院)

王建设     (后勤服务中心)

花菊香     (旅游学院)

闫灵芝     (基础部)

梁士旗     (金融与会计学院)

“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提名奖”名单(10名):

唐光蕊     (体育部

乔新杰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普智     (测绘工程学院)

马利萍     (国际教育学院)

楚万强     (国际教育学院)

关莉莉     (水利工程学院)

李思荟     (艺术与设计学院)

魏家红     (环境工程学院)

吕良军     (测绘工程学院)

邢广君     (水利工程学院)

 



下一条:凝心聚力 扬我风采——我校举办“求...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学院文件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