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开展“唱响青春之歌,麦动多彩人生”校园KTV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20 09:37:08 点击数:   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青年学生青春活力,校团委于4月17日晚在五环体育场组织开展“唱响青春之歌·麦动多彩人生”校园KTV活动。

活动伊始,由环境工程学院同学以一首《光的方向》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望,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艺术与设计学院同学带来的《忽然之间》将现场氛围带到了高潮,现场呐喊助威声、鼓掌声绵绵不绝,同学们自发的打开手机闪光灯,跟随着旋律挥动双手。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唱歌的行列。一首《理想三旬》引起广大同学对未来的憧憬与渴望;一首民谣《故乡》,寄托了离家学子淡淡的思乡之情;一首《晴天》,道出了青春的集体记忆,引起现场同学的阵阵共鸣。最后,在《你要跳舞吗》的欢快节奏下,大家一起载歌载舞,为此次活动画下完美的句号。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缓解了学习压力,给我们这些爱好音乐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活动平台,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据悉,校团委将陆续组织开展《炫青春·爱运动》《春日社团乐周末—我与团团共成长》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充实青年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和释放同学们的青春风貌,营造健康、高雅、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部分同学参与歌唱活动

活动现场

 



下一条:我校学子黄贺锋荣获“全国优秀共青...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学院文件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