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开展“建优良学风 树学习榜样”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26 09:50:20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4月10日—25日,校学生会举办了“建优良学风 树学习榜样”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笔记展览

优秀笔记

本次活动包括线上“晒笔记”、学院初评、学校复评、展示宣传四个阶段,根据笔记所呈现的内容丰富、书写规范、条理清晰等方面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24名。4月25日,获奖笔记在扬帆路进行展示,一份份精美的笔记或简洁工整,字体隽秀,或图文并茂、生动多彩,一笔一划中展现出同学们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学校优良学风。一等奖获得者金融与会计学院李晓静同学晒出自己的笔记心得:做笔记是一个能将知识点重新整合和构建知识体系的过程,不仅仅是备忘,更重要的是通过笔记的整理和誊写,达到对知识点的理解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展示作品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将笔记整理好,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本次优秀笔记评选活动是学生会服务学风建设、丰富学风内涵的重要载体,是学生会学生干部能力培养和素质提升的重要方面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笔记的重要性,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引领同学们争做优良学风的践行者、示范者和带动者。




下一条:我校举办“书香润心灵,雅言溢校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学院文件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