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青春有梦 ·勇敢前行”毕业打卡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4 07:09:35 点击数:   来源:




一朝别离毕业季,正当扬帆远航时。为树文明离校之风,扬爱校荣校之情,增强感恩荣校意识,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进取、文明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校团委于6月2日—12日组织开展“青春有梦·勇敢前行”毕业季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在扬帆广场与思源路设置两个特色打卡点,一是2022届毕业生合影墙;二是毕业主题立牌和拍照框,共同记录与青春的合影,回忆那些年与老师、同学们的校园故事。此外,在学校宿舍、食堂、快递站等工作人员也将最诚挚的祝福送给毕业生们。

征程待启,岁月常新。三年的学习与实践,2022届的学子们练就过硬的本领,掌握精湛的技能,鉴证了学校一系列发展改革的大事与喜事,羽翼已丰,天高任飞翔,带有黄河水院烙印的他们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承担责任的准备,无论走到哪里,都秉承黄河水院人的精神,做时代发展的建设者与奋斗者愿黄河水院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向未来,谱写出属于新阶段的青春乐章。

 



下一条:我校开展“弘扬黄河文化 唱响青春之...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学院文件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