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集体谈话会
更新时间:2023/04/25 09:44:11 点击数:   来源:




4月24日,我校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集体谈话会在活动中心30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及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范龙主持。

集体谈话会现场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姜璐介绍了我校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的成员构成,选举产生的过程,以及校学生会机构设置和成员配备情况;同学们分别围绕思想引领、志愿服务、作风建设、校园文化、维权服务、课程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交流分享。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讲话

学生委员会委员作发言

杨士恒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深入思考,他表示,学生会是党联系广大青年的重要载体,他对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向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忘初心,融入思想引领工作的“大格局”。学生会要准确地将党的声音和主张,用青年学生乐于接受的方式传递给同学,引导广大同学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把青年学生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当好桥梁纽带,共筑学校人才培养的“共同体”。学生会要积极围绕青年需求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针对学校的各类工作传递学生声音,提出意见建议,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三是要有强执行力,塑造干部奋发有为的“好形象”。学生会要围绕自身建设下工夫,从日常管理、工作开展、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评议监督,提出改进意见,推动学生会更好履行职能,树立学生干部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

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将带领所有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创新工作模式、加强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成为全校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知心伙伴铸信仰促成长、强使命的能量朋友,将全校同学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

 



下一条:我校两个团支部入选2022年度全国高...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学院文件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