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团委开展“走进双创基地,启航青春梦想”考察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15 09:17:16 点击数:   来源:




提升师生的创新创业能力,513日下午,团委组织我校“挑战杯”参赛师生前往校外双创基地开展“走进双创基地,启航青春梦想”考察学习活动

师生们首先来到郑州市北鱼数字经济体。该园区负责人北鱼互联CEO高允浩介绍了园区近年来发展情况、在孵企业情况、电商直播发展趋势、创新服务和融资情况,并对北鱼旗下大鱼创客堂、北鱼会等品牌业务进行了说明。

第二站,师生们前往郑州市创业孵化园。该园区负责人河南沃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子洪介绍了园区在孵企业情况,网络创业培训后续服务的项目遴选、培育和投融资政策等。师生们走访了园区企业,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师生们前往郑州市百年孵化器参观。师生们了解了园区的办公条件、入孵政策和运营情况,并与基地创业导师以“走进双创基地,启航青春梦想”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校外双创基地考察学习活动是我校“小水滴”黄河创客梦工厂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之一。通过考察学习活动,拓展了我校师生的视野,使大家对双创基地的运营、团队的管理、项目孵化、企业发展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下一条:我校“小水滴”黄河创客梦工厂开展...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学院文件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