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的讲话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1/09/08 11:47:17  来源:

2021年9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JX7408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主持。

在会上,教师王玉洁、陈晗凝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学习后,教职工积极发言,发表学习感悟。

教师王玉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晗凝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作总结发言

楚万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理念,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勇于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体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高校的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