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点击数:  时间:2022/02/01 09:38:02  来源:

1月31日上午,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副校长菅浩然,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白警官一行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校领导认真查看留学生的公寓环境,仔细了解供暖、餐饮及宿舍安全情况,与留学生就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进行亲切交谈。杨士恒代表学校党委向留学生送上新年寄语,希望同学们在黄河水院学习期间,多学习和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在中国学习生活的体会感悟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浩然询问了留学生在假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学校将尽全力为留学生们提供帮助,祝愿大家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度过一个温暖充实、平安祥和的春节。随后校领导为留学生发放了新春礼物。

留学生热情地表演了豫剧选段《红灯记》,向领导老师送上新年祝福,对学校长久以来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的表演赢来了在场老师的阵阵掌声和夸赞。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陪同留学生共进午餐,留学生们围坐在一起,聊着家常,品尝着热气腾腾的饺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气氛非常温馨。他们表示虽然身处异乡,但感受到了过年的欢乐,疫情期间留在中国、留在黄河水院倍感温暖和幸福,他们一定会牢记嘱托,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好好学习,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有意义的寒假。

党委副书记杨士恒为留学生送上新年寄语


党委副书记杨士恒为留学生发红包

副校长菅浩然为留学生发红包

留学生表演豫剧选段《红灯记》

校领导查看留学生公寓环境

留学生品味美味水饺

领导老师与留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