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合作办学项目评估整改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2/06/08 09:04:18  来源:

6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线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反馈及整改会议,国教院院长王爱琴、副院长郑瑾、国际交流办主任沈冰,以及整改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院长传达了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意见反馈,分析了我校合作办学各专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思路,对下半年的整改安排及改进思路进行安排部署,迎接2023年的复核工作。

王院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各专业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做好整改,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整改工作是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治校能力的需要,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要通过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合作办学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不断深化教学质量的标准内涵,用高质量成果迎接整改复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