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行“黄河之星”双创故事会初赛

 

点击数:  时间:2022/11/09 08:07:5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红旗渠创新精神,11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了“黄河之星”双创故事会初赛。学院分团委书记曹睿出席,50多名选手积极参与故事会比赛。

本次故事会初赛以“弘扬红旗渠创新精神,争做新时代创业楷模”为主题,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宣讲红旗渠精神,讲述创新创业故事。四十多组选手精心准备,结合自身学习和体会,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轮轮点赞。曹睿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红旗渠创新精神,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在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创业楷模。

此次比赛的开展,大力弘扬了我校“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学习并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厚植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展现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