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我校召开大邱大学交换生项目研讨会

 

点击数:  时间:2022/11/10 11:14:45  来源:

2022119日上午,2023年大邱大学交换生项目研讨会在线召开,河南省外服中心部长杨志勇,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韩语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河南省外服中心部长杨志勇介绍了大邱大学留学交换项目的基本情况,包括选拔条件,学校的课程设置,申请资料,生活费用,签证申请手续等。他表示,目前大邱大学与国内多所高校开展了合作办学项目,此次为中国学生提供免费留学交换的项目,不仅能够快速提高韩语水平,更是拓宽眼界,感受异国风土人情,难得的实践锻炼机会。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李纪宾提出,由于今年是第一次开展交换生项目,后续将与大邱大学就交换时间、学分转换等问题进行进一步沟通协调。

会后,院长王爱琴就留学交换项目的推进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确定了交换生项目宣讲会的召开时间,要求韩语教师和辅导员根据学生的韩语水平和出国意向做好交换生的推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