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大邱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说明会

 

点击数:  时间:2022/11/10 15:21:32  来源:

2022119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线召开大邱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说明会,学院领导班子、韩语教师、中韩合作办学项目辅导员及2021级中韩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王爱琴对大邱大学交换生项目的课程设置、申请流程、交流费用等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领学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管理办法》,对申请条件、评审程序和资助标准等内容进行一一解读。最后王院长鼓励有条件、有意愿的同学能够抓住机遇,提前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利用学院搭建的平台出国深造,提升语言和专业技能,开拓国际视野。

我校中韩合作办学项目于20219月开始招生,本次是项目开办以来首个交换生项目,学院高度重视,今后一段时间会持续做好交换生项目的选拔及签证申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