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中韩专业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宣讲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3/22 17:46:50  来源:

3.15日,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辅导员丁晓婷组织开展了2021级中韩专业同学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宣讲会。

会上,丁老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同学们宣传预防溺水的安全常识。同时,详细介绍了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不要到不熟悉的水域或水情险恶的地方玩耍,看到有人溺水不盲目施救等。让同学们讲述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易发生溺水的危险地带、水域、发动同学们自我分析应如何避免溺水现象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同学们在课下学习之余,要学习防溺水教育视频及相关资源,增加自身防溺水知识,加强自己的自救和应变能力。

通过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了解了自防自救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对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为学校保障学生们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