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管理

我校成功召开中韩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6/24 10:48:09  来源:

623日下午,我校在JX7408召开中韩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就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对接等内容进行研讨。国际教育学院、项目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教院院长王爱琴主持。

会上,王爱琴介绍了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概况,解读了学校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 进一步明确各专业学院的职责,并介绍了中俄合作项目的办学经验。各学院参会人员就课程对接、学分认定、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学分计划制定等内容进行充分研讨,并就相关内容提出合理建议。会后,项目相关人员建立了中韩合作办学微信工作群。

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我校与韩国大邱大学联合开办环境工程技术、软件技术、电子商务3个专业,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计划招生180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中韩合作项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指明了方向,为项目正常运行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