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管理

“新理念、新技能、新实践”国际语言教学交流会在黄河水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

 

点击数:  时间:2021/11/22 16:20:30  来源:

20211120日上午,以新理念、新技能、新实践为主题的中俄国际语言教学交流会在国际教育学院JX7408成功举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爱琴、副院长郑瑾、俄语和英语教学团队骨干教师全程参加交流会,俄罗斯语言专家伊莉娜、奥利亚、阿廖娜通过远程连线参加座谈。


首先,王爱琴院长向参会的俄罗斯教育专家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她表示,近两年来,我们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努力推动国际语言教育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会谈中,来自俄罗斯的三位语言教育专家与我校教师分别就疫情背景下有效开展语言教学的实践经验和方法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在线教学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诊改措施。

本次交流活动以新理念、新技能、新实践为主题,以交流促成长、以交流促教学、以交流促应用、以交流促创新,旨在推动国际语言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实现国际语言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