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

 

点击数:  时间:2022/06/01 17:36:55  来源:

53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JX7408召开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河南省外服中心部长杨志勇,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以及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中韩合作办学项目韩语教学及2021级第三学期韩方拟开设专业课进行充分研讨,确定了各专业外方授课课程、授课形式、授课时间,并就外方教学资源引进、韩语师资的培养和选聘、项目宣传推广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李纪宾指出,本次会议梳理了项目运行以来出现的各种问题,共同探讨寻找解决办法,会议的召开对项目推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方人员齐心协力,开好头、起好步,共同做好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将项目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早日培养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