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出国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2/05/23 09:52:00  来源:

2022520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出国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国教院院长王爱琴、副院长郑瑾、各教研室主任、校企合作办主任沈冰、辅导员孟晶晶和2020级出国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沈冰老师演示了岗位实习备案系统的填报。各教研室主任对岗位实习做出具体安排,就实习内容、时间、组织方式、学生管理及实习报告等要求进行详细解读

郑院长要求同学们尽快实现身份的转换,在实习岗位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学习、主动思考,通过实习深入了解行业知识、培养专业技能,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实习中收获技能、收获快乐、收获成长。

王院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岗位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要严格遵守《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做好组织管理、实习指导等工作。实习指导教师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保持与实习学生的联络沟通,时刻关注每位学生实习动态,通过多种信息化手段加强过程指导,保持与实习学生的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各种动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好岗位实习任务。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努力适应工作环境,珍惜实习机会,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全面提高自身能力、提高职业技能、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