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2/09/03 16:27:36  来源:

20229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线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国教院院长王爱琴、副院长郑瑾、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校企合作办主任及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郑瑾副院长结合我校2022-20231)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外合作办学期初教学各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各专业做好智慧教学平台的课程归口工作;二是尽快完成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计划的调整;三是认真组织专业课教师做好线上授课的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严格在线授课教学过程管理。

王爱琴院长就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教务处要求认真落实期初各项教学工作任务,按时提交期初教学检查总结报告;二是持续提升岗位实习质量,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岗位实习管理与就业指导工作;三是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年度评估工作,注重平日教学资料的积累和收集,以评估为契机,切实全面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的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