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政策制度

我院举办留学生法制讲座

 

点击数:  时间:2016/11/18 19:29:53  来源:

 

              说明: http://gjy.yrcti.edu.cn/upload/20161118090616498001.jpg

 

              说明: http://gjy.yrcti.edu.cn/upload/20161118090616591002.jpg

114日,“2016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法制讲座”在我校顺利举行。开封市公安局金耀分局荆警官应邀对全体留学生进行法制安全教育讲座,国际教育学院、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讲座。

荆警官以实例讲解了外国留学生在华居留应遵守的基本法律常识,并现场解答了留学生关于签证、居留许可申请等问题,提醒各位留学生一定要在居留许可到期前30天到开封市公安局办理延期,以免造成在中国非法居留。荆警官提醒留学生在中国学习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能非法工作,如遇紧急情况,一定要及时联系学校留学生管理教师或就近报警。

通过此次法制讲座,增强了我校留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他们在中国平安学习和生活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