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政策制度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来华留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点击数:  时间:2018/08/20 20:40:00  来源:

第一条 遵守中国政府的法律、法令和有关规定,不得干预中国的内部事务,不做任何危害中国的国家安全和利益的事情。

第二条 遵守中国的出入境管理制度,不得伪造、涂改、冒用护照及签证。

第三条 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学校纪律,自觉维护学校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不得有破坏公共财产、赌博、吸毒、酗酒、斗殴、性骚扰或者其它不良行为。

第四条 尊重师长、彼此尊重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维护各国同学之间的友谊、不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

第五条 在校园内举行大型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需提前向国际教育学院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按学院校园管理有关规定进行。

第六条 违反以上规章制度者,国际教育学院将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减发或扣发奖学金、罚款、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勒令退学甚至开除学籍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