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温暖过冬至 趣味吃饺子”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12/22 16:31:47  来源:

为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留学生们校园生活,2021122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留学生公寓为我校在校留学生组织了温暖而又热闹的“温暖过冬至 趣味吃饺子”活动。

目前,除因疫情滞留在境外的留学生外,我校在校留学生共27名。这些留学生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有不同的民族信仰和生活习惯。为了帮助留学生们更好地感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会身在异国他乡的温暖,班主任汪家玲老师带着两箱水饺来到留学生公寓为大家发水饺。留学生们很高兴能够在冬至吃到来自学院老师及领导关怀的水饺,他们纷纷称赞“黄河水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很喜欢在这里学习。”汪家玲老师告诉大家,这些水饺不仅可以煮着吃,还可以煎着吃,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蘸取各种调料。留学生们觉得这些吃法很有意思,他们很喜欢。

本次“温暖过冬至 趣味吃饺子”活动,使在校留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感知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趣味和魅力。这是一次难忘的吃饺子活动,也将促使留学生们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承者,中国故事讲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