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风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参观刘青霞故居

 

点击数:  时间:2021/07/14 11:04:46  来源:

7月14日,由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辅导员丁晓婷、班主任汪家玲、教师李娅菲带领在校留学生参观了刘青霞故居。

在刘青霞故居,汪家玲老师向留学生讲述了在中国社会急剧变革的时代,女性在社会上饱受压迫、立足困难的情况下,以常人难以想象的胸襟和胆识,远渡重洋、散尽家财、支援革命,成为巾帼英雄的经历。同时汪老师也指出,正是因为中国人的团结与不懈奋斗,才能够获得今天的社会发展与幸福生活,包括疫情爆发时,正是有中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方能共渡难关。

本次研学活动以参观学习名人故居为主线,引导留学生们了解革命时期的中国,进一步构建留学生人才家国情怀、拓宽留学生人才发展视野,在红色基地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打造高质量外国留学生“感知中国”文化育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