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动态

黄河水院国际教育学院俄语月月赛——俄语书法大赛成功举行

 

点击数:  时间:2021/06/17 09:25:00  来源:

为激发我校中俄班同学学习俄语的兴趣,规范俄语书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近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俄语月月赛俄语书法大赛,20192020级全体中俄班学生参加此次比赛。他们的作品不仅书写工整、字迹优美,而且文字内容动人,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此次比赛参与的热情和对俄语课程的兴趣。

经过认真严谨的评比,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获奖作品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颁奖仪式于615日下午在JX7401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郑瑾、俄语教学团队教师出席了颁奖仪式。

 

学生作品

颁奖仪式

今后,我院将不定期举办俄语类比赛,了解俄罗斯优秀文化,使同学们成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复合型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