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在2021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数:  时间:2021/07/05 09:04:45  来源:

629-71日,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决赛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2支教学团队代表学校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大学英语》课程团队获得公共基础组一等奖同时获得参加全国比赛资格,《留学生汉语综合》课程团队获得公共基础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来自全省100多所职业院校近500人参赛,重点考察教师全面系统的教学能力、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现场决赛分为现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在现场展示环节中,由团队一名成员讲解教学设计、其他两名成员针对抽签内容中的教学片断进行模拟实际教学,最后由评委提问进行答辩。两支参赛团队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清晰准确,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实施吸引眼球,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

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此次比赛是我院连续第五年组织教师参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师参与教学能力比赛的热情,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

《大学英语》课程团队获得公共基础组一等奖

《留学生汉语综合》课程团队获得公共基础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