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11月份月月赛主题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11/24 08:00:58  来源:

1123日,2021年黄河水院国际教育学院十一月份大学生英语视频演讲拍摄比赛的颁奖典礼在教学楼JX7408成功举行。本次月月赛以Health(健康)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如何从身体和心理健康的同时,完成学习任务和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的400多位选手同台竞技,交流切磋,评选出一等奖18人,二等奖51人,三等奖285人。

本次月月赛以英文短剧视频制作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学生们拍摄热情高涨,从剧本的选择和改编,到字幕的制作与编辑,学生们发挥了很大的积极性,创造性。本次比赛是课堂教学和课后实践的完美结合,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貌,对于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激发学生的口语潜能和实际应用能力都有一定的意义。

健康主题活动颁奖典礼师生合影

健康主题活动一等奖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