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英语课程思政微课观摩研讨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10/19 15:49:30  来源:

2022101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观摩了5项英语课程思政微课作品。院长王爱琴对每一项微课作品的特点进行解读分析。

这些微课将语言知识与思政元素有机结合,借助信息化教学手段,设计巧妙,制作精良,重难点突出。此次观摩活动,让教师对英语课程思政微课的内涵和结构设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开阔了眼界,尤其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观摩结束后,教师们进行认真的研讨,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院长王爱琴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教师立足语言课程,大胆探索、深入思考英语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和有效融入方式,真正做到教书育人,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

全体教师观摩英语课程思政微课作品

院长王爱琴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