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动态

2022年黄河水院技能竞赛月英语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点击数:  时间:2022/12/07 11:43:28  来源:

2022年我校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月活动赛项之一,英语配音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内容紧扣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旨在以赛促学坚定信念,以赛促练提升素养,以赛促长砥砺奋进。

英语配音大赛从班级初赛到校级决赛历经一个月时间,最后共计113个配音作品进入决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抗疫演讲、诗歌诵读、《美丽中国》英文纪录片、电影角色配音和英文歌曲等。参赛选手们各显其能,全身心的投入,将每个片段展现的淋漓尽致,对人物的情感和语言模仿惟妙惟肖。

部分配音作品截图

本次配音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1个,二等奖23个,三等奖34个。2022级食品安全01班选手李梦瑶的配音作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获得了第一名。

此次配音大赛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培养和发展了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文化意识、学习能力等核心素养,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