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动态

2022年黄河水院技能竞赛月英语口语大赛成功举办

 

点击数:  时间:2022/12/05 14:53:56  来源:

2022年11月9日至12月4日,国教院成功举办了2022年黄河水院技能竞赛月—英语口语大赛活动。

本次口语大赛的主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大赛通过线上征集比赛作品的形式进行,经过班级初赛选拔,最终60个参赛作品入围决赛。参赛选手们通过自己的参赛作品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歌颂了祖国的建设发展成就或是讲述了平凡生活中及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感人事迹等诸多弘扬正能量的内容。最终经评委组评议选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17人。

  本次大赛旨在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大赛精神。通过竞赛营造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人文素养。通过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和认真备赛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也为我校参加接下来的省级比赛选拔和储备人才。

部分参赛作品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