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英语培训

我校承办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英语强化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23/08/04 10:07:24  来源:

2023年8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项目管理人员英语强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JX7408顺利举行。公司工会主席张庆帆、人力资源部部长娄战士、国际事业部副部长晋普、项目经理何贵空,我校纪委书记刘许亮、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国教院院长王爱琴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首先,我校纪委书记刘许亮致辞。他感谢公司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双方近年来在校企合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资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背景下,双方的合作将为公司的国际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为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纪委书记刘许亮致辞

之后,公司工会主席张庆帆讲话。他充分赞赏我校取得的优异办学成果,衷心感谢学校为公司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他强调了此次英语培训对公司国际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明确学习目标,苦练内功、学以致用,为企业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工会主席张庆帆讲话

最后,樊庆明和刘添分别作为教师和学员代表发言。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是国际教育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此次培训是国教院根据公司海外项目需要量身打造的英语口语专题培训,为期15天,参培学员56人。为保障培训教学顺利进行,国教院组建了优秀的教学和管理团队,研制了详细的培训教学方案。今后,国教院将进一步结合自身学科优势,不断提升技术服务水平,为区域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