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英语培训

十一化建公司工程项目管理人员英语强化培训班圆满结束

 

点击数:  时间:2023/08/17 15:00:49  来源:

2023年8月17日,由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项目管理人员英语强化培训班”结业典礼在JX7411顺利举行。公司国际事业部经理何贵空、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楠,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院长王爱琴、副书记王成伟、授课教师及管理教师参加典礼。

院长王爱琴在典礼上致辞。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公司领导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培训沿袭了双方合作的历史沿革,服务公司的国际化发展,希望公司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黄河水院的建设,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同时也代表学校,对所有参培学员圆满完成培训表示热烈的祝贺以及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未来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院长王爱琴致辞

公司国际事业部经理何贵空致辞,对英语培训班的顺利落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校精心组织本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学员能将此次学习经历作为工作和生活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习,进一步树立开放思维,培养国际视野,为公司海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公司国际事业部经理何贵空致辞

典礼上,学员用流利的英语进行了职场情景剧、影视配音、诗歌朗诵、大合唱等形式汇报演出。表演绘声绘色、引人入胜、感情真挚,充分展现了培训的内容和成效,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赞赏。

学员们进行汇报演出

集体大合唱

本次培训历时15天,参培学员56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保障了培训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1班学员合影留念

2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