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点击数:  时间:2021/10/12 17:26:56  来源:

2021101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辅导员丁晓婷为我院新生召开了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会上,丁老师向2021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大学生征兵入伍学费补偿代偿、勤工助学等资助项目的申请对象、申请条件以及具体的申请流程。丁老师在向同学们宣传我们国家完善的资助政策的同时,也告诉大家在遇到困难时,我们国家和学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最后,丁老师鼓励大家能够诚信做人,拥有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最后,丁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的召开,加深了2021级新生对于我校资助政策的认识,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感恩意识,同时也为我院接下来的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