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薪火相传”助学金评选总结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11/18 09:57:18  来源:

为凝聚社会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困难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我校联合开封市慈善总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善行开封·筑梦学子”高校困难大学生救助活动,特此设立“薪火助学金”项目。

图1:资助专员李小毅老师为学生讲解“薪火相传”助学金

我院学生积极报名,通过层层选拔最终2001级建筑工程(W)2002班王梦欣和2019级道路桥梁(W)1902张文龙获得了我院“薪火相传”助学金的资格。这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怀和自强自立、积极向上、立志成才的意志品质,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具有重要的意义,张文龙和王梦欣同学都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和学校对于他们的帮助。

图2:资助专员李小毅为学生讲解“薪火相传”助学金文件

图3:“薪火相传”助学金申请人王梦欣为大家介绍自身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