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会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12/21 17:07:12  来源:

为着力培养受助学生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2021年12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赵晋萱老师在线上为2020级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举行了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会。

会上,赵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我校的资助政策,并为广大学生汇报了本学期2020级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之后,赵老师又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感恩、励志品德教育,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及方式和一些金融征信知识。最后,赵老师又通过分享真实的故事为大家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于诚信的认识,以及对金融征信知识的了解,同时也针对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及方式为同学们进行了培训,特别是对我校关于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款的奖励制度和失信案例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受益良多。相信随着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两节课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我院资助工作在未来将会更加顺利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