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颁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

 

点击数:  时间:2023/05/12 17:54:06  来源:

早春细雨润无声,真情帮扶暖人心。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精神,坚持资助育人导向,充分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202351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JX7408举行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发放仪式。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所有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参加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资助专员丁晓婷主持。

本次共有4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56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辅导员老师分别宣读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与代表同学合影留念。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李强表达了对学校和国家资助政策的感谢,分享了学习经验和收获,表示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老师们也鼓励大家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技能,紧盯社会需求,勇挑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要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传递者,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2022年度,国际教育学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了197.76万元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和发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研究各项政策措施,深入挖掘社会资源,不断拓展帮扶渠道,管好用好奖助学资金,精准施策,同时要牢记大学生的使命担当,要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做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奋力书写灿烂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