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队伍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2019—2020年上班学期宿舍文化节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12/17 16:28:22  来源:

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是营造良好校风、学风和培养健康生活作风的主要阵地。为响应学校宿舍文化活动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校学生基础文明教育的成果,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能力的培养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十一月到本月中旬正式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针对上级文件要求,先后制定并开展了:1、优秀宿舍及宿舍进步奖评选活动,2.“宿舍是我家”宿舍文化征文比赛 3.“最美宿舍”雅室设计大赛4.叠军被大赛5.优秀宿舍长评选活动,在领导和老师的组织下,各个班级都以积极的态度去准备这次活动,活动中各级学生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积极的营造宿舍文化,设计宿舍环境,为我们展现了一幅幅生动、美观的画面。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生活质量,并且形式多样的宿舍文化活动建设丰富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营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创建良好的宿舍文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