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队伍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工队伍数字化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3/16 17:30:23  来源:

3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全体学工培训会,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副书记王成伟出席,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由楚万强主持。

在培训会上,楚万强以“学工队伍数字化业务能力提升”为主题,从学风建设管理、学生日常管理数据统计等方面为切入,对全体学工人员进行了数字化业务能力培训。通过实际操作,由浅入深、细致全面地讲解了在日常管理统计中常用到的office 办公软件使用技巧和方法。通过线上演示,教会全体人员如何更高效、更精确、更科学地做好学生课堂监控管理数据统计工作。

楚万强强调,学院学工管理人员要以学风建设管理数字化、网络化、规范化为抓手,加强对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的考核量化;要学会积极思考,着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更为有效的工作模式,不断提升自身数字化业务能力,从而使工作变得更为便捷和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