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点击数:  时间:2024/03/18 16:49:30  来源: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责任感,3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在JX6103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本场比赛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黄海燕学联组织干事,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各年级学生。

比赛前,黄海燕发表致辞,她表示弘扬雷锋精神是传承红色文化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中来,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紧紧围绕“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主题,通过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鲜活的案例,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展现了青年学习雷锋、追求进步、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比赛最后我院留学生代表表示此次演讲比赛,通过大家精彩的演讲,学习到了雷锋事迹,深受雷锋精神感动,以后也要学习雷锋精神助人为乐,默默奉献。

我院举办此次“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使同学们对“学雷锋”实践有了更深的体会,促进了同学们文明行为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红色文化的教育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