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4/04/09 10:00:46  来源:

4月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3号实训楼的水利报告厅召开了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郝黎闻、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副书记赵巍、分团委负责人黄海燕、各年级辅导员李小毅刘梦媛丁晓婷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和院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主持人黄海燕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紧接着,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寄予厚望。同时,楚书记希望学生会干部能够明确职责,迅速融入角色,严于律己,将理论学习与相互学习相结合,发挥国际化办学优势,以更好地服务同学。随后,校团委书记郝黎闻发表了讲话。他为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宝贵建议,旨在勉励大家永葆对党的忠诚、勤奋学习、甘于奉献、志存高远、实事求是、洁己奉公,并树立清晰的个人形象。

紧接着,第二十届学生会分会主席沙冠伸向大家汇报了上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回顾了学生会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为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此次学代会是学生会干部的竞选,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学生代表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投票。

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学院与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